忠誠

忠誠

 

千百年來,忠誠一直是我們推崇、讚譽的優良品質。對於忠誠的人,人們往往不吝褒獎、頌揚。

 

神話傳說中銜石頭微木以填滄海的精衛,義薄雲天的關雲長,鞠躬盡瘁的諸葛亮,用生命捍衛信仰和秘密的革命先烈,日本那些誓與企業共存亡的普通員工,歷盡千難萬險把信送給加西亞的羅文中尉,等等。

 

我們可以信手拈來無計其數的忠誠案例。

 

忠誠,是一個人工作、事業成功的基礎。它決定著你對待工作的思想態度、行為方式及績效結果。在職場上,能力固然重要,忠誠的人品更為企業所看重。

 

沒有哪個企業會信任、重用一個忠誠度不高的員工。

 

忠誠的人品,已成為拓展職業生涯和開啟成功人生的“特別通行證”。在現代企業,想要獲得企業的賞識,作為員工,必須站在企業的立場思考問題,忠心維護企業的利益。工作的目的不僅僅在於報酬,還在於為企業做出個人的奉獻。

 

每一份工作看似簡單,但要做到“忠誠、敬業、自覺、負責”就不簡單。

 

員工應自覺變“要我做”為“我要做”,主動做一些“分外”工作。要重視責任承諾,高標準要求自己,把每一件事認真做好,不因一時疏忽鑄成大錯。

 

企業員工的忠誠度是指員工對於企業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指向和心理歸屬,即員工對所服務的企業盡心竭力的奉獻程度。員工忠誠度是員工對企業的忠誠程度,

是一個量化的概念。

 

忠誠度是員工行為忠誠與態度忠誠的有機統一。

 

人無品不立,鳥無翼不飛。做為員工,要把對企業的忠誠置於做人、謀事及職業發展的首要位置,時時刻刻做到敬業、盡職、盡責,奮力與企業發展共振,從而不斷實現個人職業生涯的全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