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決定你所遇的人心

慈悲決定你所遇的人心

       

愚蠢的人用嘴,智慧的人用心,狹隘的人鬥狠,慈悲的人不爭。窮死不要撒謊,難死不要騙人!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因為別人信任你,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存在的價值!否則有一天當別人把你看清了,也就看輕了!且行,且珍惜!

 

嘴狠,贏一時;心廣,贏一世!張口說話容易,閉嘴沉默不易。爭強好勝,只會讓自己成為孤家寡人;學會隨緣,才得以寧靜自在。

 

對人需要寬容,更需要容忍。咄咄逼人,即使是嘴上贏了,也會失去人心;退一步,是大度,讓一步,是慈悲。讓人三分不吃虧,容人三分無損失!

 

容不下別人的人,只會讓人敬而遠之。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若慈悲,人心自來!

 

所以如果做人

 

        做人太精無路可退

        做人太苟無友可交

        做人太毒沒有後路

        做人太惡沒有後福

        做人太壞無人喜歡

        做人太狠無人善待

        做人太奸無人敢伴

        做人太滑無人敢沾

        做人太過無人問津

        做人太傻沒有福報

        做人良心放在中間

        做人德行放在身邊

        做人做事光明磊落

        做人修心幸福灑脫

 

美好的一天,充滿著感恩和美好,人的磁場很奇怪,你不感恩,就不順利;你不承擔責任,就不成長;你不付出,就得不到;你沒有愛心,就沒有人愛你。

 

如此一來,便得出人生的規律:感恩等於順利,責任等於成長,付出等於得到,愛心等於快樂。原來生活如此簡單,你希望自己好運,就祝福別人好運。

 

一切美好,皆源於一顆感恩的心,早安,充滿感恩的你[咖啡][玫瑰]用心做人,用愛做事;當你覺得身邊的人越來越好了,是因為自己越來越好了;當你覺得身邊的人不好了,恰恰是因為自己不好了。

 

我們無力改變世界,只有努力改變自己。成功的問題,用成長去解決; 成長的問題,用學習去解決; 學習的問題,靠自己去解決。解決問題的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當你願意幫助別人的時候,會有一群人願意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