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努力

堅持努力

 

“路”字的左邊是一個"",右邊

是一個""--人生之路,就在我們""自的""下。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說得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每個人都能走出一條人生之路來,但要自己走,不能指望別人。

 

昨天有再多的苦和累,都已經過去,今天的清晨依舊會再次充滿希望和能量,你只需要面帶微笑去迎接更多的挑戰,成功只會選擇不斷堅持的人,為夢想加油,為自己努力。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 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 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 執行,是努力的一種堅持!

 

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懷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不攀不比,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畢竟抱怨≠解決!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只要有突破困境的願望,改變抱怨的態度,積極地去做當下應該做的事情,就有可能突破困難,繼續向追求的目標前進。讓我們下定決心,丟掉抱怨的惡習吧!

 

20歲的貪玩造就了30歲的無奈!30歲的無奈成就了40歲的無為!40歲的無為奠定了50歲的失敗!50歲的失敗釀造了一輩子的碌碌無為!一輩子一眨眼就沒了!有人說請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這句話也獻給所有正在努力的人!

 

這世界,雖然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努力就會增加成功和變好的可能性!而這帶著未知變數的可能性,就足以讓我們普通人拼命去爭取了。

 

請不要輕易的否定一個人的成果,因為每個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努力著。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挫折和困難是每個人變得強大的動力,是走向成功的必要條件!

 

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