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法則

成功法則

 

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無助的歲月。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捱過去,天就亮了。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須忍耐;可以寂寞,但不能沉默。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

 

 1 . 不要輕易離開團隊,否則你要從零做起!

 

 2 . 不要老想著做不順就放棄,哪個團隊都有問題,哪個團隊都有優點!

 

 3 . 跟對領導很重要, 願意教你的,放手讓你做的領導,絕對要珍惜!

 

 4 . 團隊的問題就是你脫穎而出的機會, 抱怨和埋怨團隊就是打自己耳光,更是在放棄機會!

 

 5 . 心懷感恩之心, 感謝系統給你平臺,感恩團隊領導給予你機會, 感謝夥伴家人們同你配合!

 

 6 . 要真心向善、以善修心、以善養心、上善若水,要有大愛之心!

 

 7 . 遇到問題請先思考,只反映問題是初級水準,思考並解決問題才是高級水準!

 

 誰能最後享受到勝利的成果:

 第一:能始終跟著團隊一起成長的人

 第二:對團隊的前景始終看好的人

 第三:在團隊不斷地探索中能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第四:為了團隊新的目標不斷學習新東西的人

 第五:抗壓能力強且有耐性肯努力和付出的人

 第六:與團隊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同甘共苦的人

 第七:不計較個人得失,顧全大局的人

 第八:做雄心博大德才兼備有奉獻的人

 

 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永遠沒有成功!

 學會說話,給人予溫暖,給人予鼓勵,給人予讚美,給人予信心,給人予方便,給人予希望,給人予智慧,大愛無疆

不管你在哪裡, 請記住一個永不變的道理,腳踏實地一個字 

 

兩個字:感恩!無論做事還是做人,你首先要懂得感恩!做個正知正念正能量積極向上的人!